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共同体首页  共同体概况  通知公告  共同体资讯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共同体首页>>共同体资讯>>正文
共同体资讯
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承办“2022年山东省直播电商领航主播培训”
2022-08-05 09:16 张倩菡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16市巡回直播电商专题培训成果,“2022年山东省直播电商领航主播培训”于8月2日在临沂市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临沂市商务局、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业教育集团、临沂职业学院新谷直播电商学院等单位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00余名学员参加。临沂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玉菽致开幕词。

图1 临沂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玉菽致开幕词

本次培训将历时9天,采用电商游学、理论授课、现场实操、学员竞赛等多种教学模式,因需施教,着力于培养各市直播电商发展领头人,助力省内传统企业转型,实现直播电商运营销售,为我省直播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丁付斗教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关于电商发展的论述》专题报告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帷幕。

图2 培训活动

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坚持共赢、共建、有效服务的建设思路,紧密对接临沂物流、电商产业基础,运行顺畅高效;临沂职业学院新谷直播电商学院在直播电商培训、运营、孵化、供应链、品牌输出等领域实力雄厚。本次直播电商培训的承办,充分发挥我院乡村振兴、服务社会优势以及在直播电商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电子商务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山东省直播电商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临沂市商贸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