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共同体首页  共同体概况  通知公告  共同体资讯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共同体首页>>共同体资讯>>正文
共同体资讯
深化产教融合,共商产业学院建设
2022-07-08 11:03   审核人:

7月7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与顺和集团开展专题研讨,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山东商贸物流研究院顺和分院院长曹松荣、顺和集团党建办主任汪丛丛、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曹松荣介绍,顺和集团目前以顺和国际智慧物流园为依托,在一个平台上实现“三四五六八”发展战略,并与中国科学院空天院就“北斗技术赋能物流产业的应用示范”项目合作建设顺和国际智慧物流北斗技术研究中心。

宁良强表示,商贸物流学院与顺和集团的合作经过多年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和学校教学的互动,明确多主体育人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师资培育等合作。

宁良强强调,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契机下,各专业要强化职业素养、职业精神教育,全面融入企业文化,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吃苦耐劳、知法明理、爱岗敬业、技术过硬”的合格人才。

  双方还就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研创中心组建、科研联合攻关、人才联合培养、社会化培训、新型学徒制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产教融合、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临沂市商贸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