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共同体首页  共同体概况  通知公告  共同体资讯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共同体首页>>共同体资讯>>正文
共同体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临沂数字经济研究院成立暨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实体化运行启动仪式
2022-05-23 14:55 任玉洁  审核人:

5月22日上午,临沂数字经济研究院成立暨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实体化运行启动仪式在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蒙云谷智慧产业园举行。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伟峰,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院长安丰和,临沂商贸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党委书记葛继勇、院长张家玮,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兴伟等同志出席活动。

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成员、山东省职教集团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张绍秋发来贺信,他表示,临沂数字经济研究院的成立,将持续为临沂市商贸物流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山东省职教集团联盟将全力做好服务,积极支持工作开展。

启动仪式上,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伟峰,临沂商贸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党委书记葛继勇,我校党委书记刘磊分别致辞,向数字经济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

随后,我校与临沂商贸物流科技产业研究院、临沂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临沂数字经济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为临沂数字经济研究院揭牌。

临沂数字经济研究院的成立整合了职教集团成员单位优势资源,增强了职业教育办学活力,提升了职教集团整体效能。在未来发展中,临沂数字经济研究院将以“产教融合新途径、校企合作新实践、新兴专业新探索、人才培养新水平”为抓手,以赋能临沂数字经济发展为目标,以构建临沂智慧商贸物流产业为主战场,促进优质资源共建共享,推动数字产业快速发展,打造山东省职教集团发展新样板,为技术技能人才持续成长拓宽通道。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部分成员单位代表,临沂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商贸物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新闻媒体参与此次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临沂市商贸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