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共同体首页  共同体概况  通知公告  共同体资讯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共同体首页>>共同体资讯>>正文
共同体资讯
我校与新谷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直播电商学院揭牌仪式
2022-05-24 16:23 王继升  审核人:

5月23日上午,我校与新谷(山东)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新谷直播电商学院揭牌仪式在学校美术馆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出席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临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京需,临沂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玉菽,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科长高超,临沂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刘传军,新谷(山东)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文昌,山东达昌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达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金祥主持。

刘磊祝贺新谷直播电商学院成立,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将发挥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与新谷集团共建直播电商学院、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新谷集团在直播电商等领域的示范引领力,推动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商贸服务型现代物流专业群建设,为临沂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提供坚实人才智力支撑。

李玉菽介绍了临沂电子商务发展状况,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电商人才培养服务行业发展所做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校企双方有效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产教良性互动和校企深度融合,为临沂市电商事业高质量发展输出更多的专业人才。

聂文昌代表新谷科技集团表示将不断发挥企业优势,助力临沂直播电商人才培养。

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与 “新谷直播电商学院”揭牌仪式和 2022年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直播电商就业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新谷科技集团是我市一家以实现电子商务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目标为核心的集团化企业,在直播电商培训、运营、孵化、供应链、快递、品牌输出等领域实力雄厚,示范引领性强,发展潜力巨大。此次学校与新谷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成立混合所有制的直播电商学院,是紧紧围绕产业办好专业、共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实践。

学校教务处、商贸物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领导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临沂市商贸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