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共同体首页  共同体概况  通知公告  共同体资讯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共同体首页>>共同体资讯>>正文
共同体资讯
上海泓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2019-12-13 10:53   审核人:

近日,上海泓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经理赵春立,运营经理秦启程来我院洽谈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商贸物流学院宁良强书记、党总支成员、专业负责人、物流专业教学部全体教师接待了来访客人。校企双方就现代学徒制、学生校外实训、横向课题研究及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室等内容进行了洽谈。

上海泓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供应链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商。旗下“泓牛APP”泓牛平台”专注于物流智联运营服务管理。其中,“泓牛平台”包括云端安全体系平台、云端银行资管体系平台、云端软件服务体系平台 、端网络货运管理服务体系平台 ,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座谈会上,宁良强书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校企合作基本情况,认为双方在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有非常广泛的合作空间。赵春立介绍了上海泓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多家院校的校企合作经验及未来的合作方向,表示期待与我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向高端物流企业、高端人才、高素质生源、高品质就业的“四高”方向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和平台。校企双方均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以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为切入点,共同推进校企在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横向课题研究、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创新体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临沂市商贸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