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共同体首页  共同体概况  通知公告  共同体资讯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共同体首页>>共同体资讯>>正文
共同体资讯
临沂现代商贸职教集团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单位”称号
2019-12-31 10:45   审核人:

 

 

12月27日,“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动能转换”发展论坛暨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2019年会在济南召开,临沂职业学院商贸物流学院依托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的突出工作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单位”称号,并参加了现场的领奖仪式。

 

057f0ccfb9da744cef5a8fef8c9d8c4

 

临沂市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是统筹临沂市商贸物流行业职业教育发展各类资源的公共服务和管理平台,由临沂职业学院牵头成立,旨在通过政、校、行、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设一个全面对接临沂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为促进临沂商贸物流产业提升发展,推动临沂商城国际化,打造中国物流之都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支撑。

 

a13e109d84a80854db027eaeaaa5082

集团高度重视为成员单位搭建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平台,推动成员单位优势互补,创新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推动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共谋发展,确保集团持续健康发展。一是依托职教集团,搭建八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二是深化产教融合,组织集团内成员成立了六个产教联盟和研发中心,拓展了集团服务成员发展的渠道和领域;三是发挥集群优势,加强校政合作、校行(hang)合作、校企合作、校际交流,大大提升了集团内成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增强了合作力度和广度,搭建了人才培养立交桥。集团化办学效果更加显著,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

三年多以来,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临沂商城管委会、市教育局、工信局、商务局、交通局等部门的亲切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密围绕商贸物流强市战略,主动对接和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全体成员单位团结协作、创新发展,初步实现了资源共建、人才共育、互利共赢的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临沂市商贸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