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共同体首页  共同体概况  通知公告  共同体资讯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共同体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一行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07 13:53 李栋  审核人:

5月6日,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带队到临沂沂峰科技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就专业共建、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人才需求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杜常芹首先了解行业企业现状,明确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训规格、专业设置的建议;随后,与企业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找到切入点,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通过座谈会等形式,杜常芹询问我校实习生与毕业生的工作现状、生活困难和职业发展情况,了解用人单位的满意度情况。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企业在共建专业、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拓思路,结合产业、企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宁良强及部分教师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临沂市商贸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