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共同体首页  共同体概况  通知公告  共同体资讯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共同体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商贸物流学院走访企业,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2022-02-28 13:35   审核人: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对接企业需求,强化校企合作,2月23日,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带队一行4人前往山东新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和考察调研,聂文昌董事长给与了热情接待。

考察期间,宁良强书记向聂文昌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聂文昌董事长在带领大家参观新谷科技有限公司展示厅的同时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发展规划、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等。在座谈过程中,双方就物流运营、叉车培训、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直播电商人才培养规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临沂市商贸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