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共同体首页  共同体概况  通知公告  共同体资讯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共同体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喜获全国新商科品牌专业(群)立项
2020-07-24 10:38   审核人: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联合开展的全国新商科品牌专业(群)和优质课程(群)立项结果公示,商贸物流学院申报的“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获准立项,是山东省唯一获准立项的项目。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促进商贸类专业特色化发展和课程优质化建设,提升商业服务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商贸物流学院积极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基于供应链思维构建了以物流管理专业核心的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此次立项必将对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临沂市商贸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